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-移动版
登录 | 成为超大会员 | 使用QQ帐号登录
论坛 > 军事游戏与电竞
发帖|
看7980|回23|收藏
lala23159 看全部
2021-03-25 16:23
挖了几十年地雷 挖出个BUG,大家讨论下程序那出问题了 WIN7版扫雷
附件列表
扫雷也有bug吗.jpg (2021-03-25 16:20 上传)

原图尺寸 156.75 KB, 下载次数: 1

扫雷也有bug吗.jpg

f1616307 看全部
2021-03-25 19:25
不光是2,下面那个3也是错的~
再下面4和5都是对的
所以应该就是你点炸的那个地雷出问题了~
O_O 看全部
2021-03-25 20:11
我竟然看懂了~~
wj214 看全部
2021-03-25 21:07

RE: 扫雷发生意外 地雷爆炸了 上传事故图片

引用:

f1616307 发表于 2021-03-25 19:25
不光是2,下面那个3也是错的~
再下面4和5都是对的
所以应该就是你点炸的那个地雷出问题了~

2左下角的那个地雷有问题,为毛就它是红色的?
wj214 看全部
2021-03-25 21:15
2左下角那个红色的才是雷。。。你选错了。。。没有bug。。。你选错了雷
lala23159 看全部
2021-03-26 03:33
我根据2判断 打叉位子为空 结果有雷
wj214 看全部
2021-03-26 07:44

RE: 扫雷发生意外 地雷爆炸了 上传事故图片

引用:

lala23159 发表于 2021-03-26 03:33
我根据2判断 打叉位子为空 结果有雷

根据2是没办法判断出打叉位置为空的。。。你仔细看看呢。。左边那个才是雷。。这里需要赌。。
qiaoyq0000 看全部
2021-03-26 08:48

RE: 扫雷发生意外 地雷爆炸了 上传事故图片

引用:

lala23159 发表于 2021-03-26 03:33
我根据2判断 打叉位子为空 结果有雷

要根据上面的1判断2右边那个才是空位。
時光沙漏 看全部
2021-03-26 09:06

RE: 扫雷发生意外 地雷爆炸了 上传事故图片

引用:

lala23159 发表于 2021-03-26 03:33
我根据2判断 打叉位子为空 结果有雷

打叉位置是你标记错了,红色是你点炸了的。鼠标粘连了吧?时间长了,该灵敏时不灵敏、不该灵敏时非常灵敏。

如果2错了,那下面的3也错。
shadowstar 看全部
2021-03-29 13:06
没看出BUG在哪
lovebull 看全部
2021-03-30 11:57
没有军事可聊,然后无聊到开始讨论扫雷游戏,哎,男人真是无聊
lala23159 看全部
2021-03-31 03:47
这个BUG就是咱没有点红色位子方格,点打叉处方格有雷难道不光坦克能瞬移,地雷也能瞬移了.
lala23159 看全部
2021-04-06 03:44

RE: 扫雷发生意外 地雷爆炸了 上传事故图片

引用:

老王南下 发表于 2021-04-02 16:35
扫雷倒真的是可玩性很高的游戏,但是我不会,,,,

这个游戏是用来检验大脑是否清醒,是不是该睡觉了的好工具.
54huohai 看全部
2021-04-06 09:11
没BUG,不见鬼子不挂弦儿
kevinchan 看全部
2021-04-06 10:25
这玩意,我记得我的最快速度是90多秒,挖完100颗雷,WinXP系统的。
江-紫-桉 看全部
2021-04-06 12:43

RE: 扫雷发生意外 地雷爆炸了 上传事故图片

引用:

kevinchan 发表于 2021-04-06 10:25
这玩意,我记得我的最快速度是90多秒,挖完100颗雷,WinXP系统的。


中级的?67秒路过
哦,一百颗……90秒怎么做到的?
kevinchan 看全部
2021-04-06 12:55

引用:

江-紫-桉 发表于 2021-04-06 12:43
中级的?67秒路过
哦,一百颗……90秒怎么做到的?

哈哈,这玩意其实就那么几条规则还有几个技巧而已,熟练以后昏昏然状态都可以玩的溜溜的,不需要考察头脑清醒程度啊。当然,有时候遇到确实无法判断的格子,那就只能碰运气点一个试试。
90多秒其实也是要靠运气的,玩了N次之后,总有那么几次棋盘布局比较好的,一路不停点下去就搞定了哈
sdliulangmao 看全部
2021-04-08 08:49
感觉就是出错了吧
-牧羊少年- 看全部
2021-04-08 10:24
30%技巧,70运气。
天涯不等人 看全部
2021-04-08 11:56

RE: 扫雷发生意外 地雷爆炸了 上传事故图片

引用:

lala23159 发表于 2021-03-31 03:47
这个BUG就是咱没有点红色位子方格,点打叉处方格有雷难道不光坦克能瞬移,地雷也能瞬移了.

你为什么会想去点打叉处?此处应该是你已经插旗标记有雷了,点了也不起作用啊?

仔细想一下你自己的状态吧
lala23159 看全部
2021-04-09 02:38

RE: 扫雷发生意外 地雷爆炸了 上传事故图片

本帖最后由 lala23159 于 2021-04-09 02:40 编辑

引用:

天涯不等人 发表于 2021-04-08 11:56
你为什么会想去点打叉处?此处应该是你已经插旗标记有雷了,点了也不起作用啊?

仔细想一下你自己的状 ...


打叉处是可判断的,但判断较复杂,不知道为何会爆炸,咱在那之前更换过鼠标,应该不会出现误击红色雷的错误.
huagf007 看全部
2021-04-09 08:50

Re.扫雷发生意外 地雷爆炸了 上传事故图片

没问题啊。你自己判断错了
huagf007 看全部
2021-04-09 08:52

Re.扫雷发生意外 地雷爆炸了 上传事故图片

别用左键直接点啊,左右键在数字上单击
lala23159 看全部
2021-04-11 02:16
如果咱判断错误,应该是把打叉处标记为雷,在点红色地雷处发生爆炸,但当时是点击打叉处发生爆炸,因而觉得奇怪.

首页 | 标准版 | 触屏版 | 电脑版

© 2002-2021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
京ICP备13042948号
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3410849082